写作能力战五渣,但只要你来我就写小甜饼给你吃鸭~

你就不要想起我





0.0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1.0  2019年,所有人都朝着梦想中的大学走去。开不了口的表达,摸不清的心思让男孩女孩在时光中错过了一次又一次机会,就这样大家继续做着朋友,送一个又一个的朋友远走。飞机从北京起飞德国,从此隔了几千万公里,隔了六个小时的时差。从那时起或者更早之前起黄芷陶就明白,她跟季杨杨之间也是隔着这么多的距离,不能轻易走近。


2.0  2020年春,季杨杨却比冬天更早的来到了黄芷陶身边,说着在德国的日子突然想明白,有些事还是需要男孩子的勇敢的,于是那个年有了青春年少青涩爱情的味道。在互相调侃中季杨杨过完了这个年回到了慕尼黑,遥远的异国也并未把爱情在时间中被冲淡,而是在一日一通电话中又进了一步。


3.0  他学的是一个难修的专业。却还能一边修学一边打工修到了优异成绩,他将这些全部归于于自己的学霸女友,就像那些年因为她,他老是去问问题,学习也从倒二往前了不少名次。清华医学系的女友即使有学习天赋却也比高三还要刻苦,在他准备回到家乡的时候,却有一个万里挑一的名额给了黄芷陶,做为交换生出国读书,那是一个可以更早得到成为无国界医生的机会,却有人满腹委屈“陶子,我好不容易从德国回来了,你却要走?”

“我走是为了更早的更好的回来见你。”


4.0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情节像小说电视一样顺利,就像方一凡还在坐着各种小糊网综来换多露脸的机会,也还是不敢开口跟乔英子说真心话一样。季杨杨也是,没有顺利的发展赛车,还将手伤了之后的季杨杨同远在国外的女朋友之间觉得不要再拖着女孩的大好青春不要再阻止她奔向更好的人没有争吵的散了场。


5.0  黄芷陶这姑娘什么都好。就是做事太坚定这一点一点也不好。她哪里都可以坚决,但爱情里说散就散这点季杨杨觉得她断的实在太狠,跟她分手之后两个月季杨杨觉得他仿佛已经分手两年,再也没有主动去找她聊天,甚至连朋友圈都轻轻的一张照片看很久很久。微博都只敢用左手滑怕不小心点赞让自己心里又掀起翻天巨浪。毕竟,现在的季杨杨除了厉害的父母之外一无是处。季杨杨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面对心爱的女孩走不出人生低谷的自己没有勇气也没有办法。


6.0  季杨杨参加体育圈比赛时赢了一个小比赛,本来关于赛车知道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大抵是干这一行不懂什么时候才能有光,那一瞬间他竟萌发了放弃这个梦想吧的想法,可是还有人还在为理想奋进啊,他怎么能堕落呢?他想到有个姑娘,在遥远的非洲大地上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就算在疲惫也开心,老天总是不喜欢让人活的太平静一般,下一秒为数不多的小记者就围过来挨个向他心尖捅刀,也不知小记者是跟谁学的,竟往人心窝子上捅“请问您觉得离开了父亲你能做的好吗?”“听说您有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呀?其实季杨杨也只是表面高冷些罢了,面对戳人心窝子的采访,他的骄傲同那不得志的希望一同被集中,而后崩塌。有人在人群中远远的看他一眼便走进人海,他想追,但已经远远的追不上那人潮了。那女孩眉眼弯弯,一个淡淡的微笑,在他心里重又掀起万丈狂澜,那个晚上,男孩沉默着哭了大半个夜晚。


7.0  无国界医生不是所有人都能胜任的,就像他们分开的的时间里也不会有人告诉他,她去非洲那边,本以为是行医救人,却是第一天到的时候便开始水土不服到快要靠其他人来救。在非洲呆了三天已经昏天黑地的人买了一张机票,轻轻地在看台上远远的看一眼心中一如从前的少年,就那么远远一眼,就像当初高中的惊鸿一憋一样。但黄芷陶却失了17岁那年的勇气,连对视完都害怕被他找到只好匆忙逃离。


8.0   成年之后就像几家父母说的一样,越来越难得相聚。老友洽谈应是开心才对,可人生不得意讲到最后几个人自嘲到醉在酒里,黄芷陶挨着乔英子边上坐,再旁边挨着季杨杨,她一个女孩还没怎么醉,季杨杨竟已醉了大半头自然掉落在她肩膀上,她想让他歇会儿就歇会儿吧,转眼他又将头抬起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好累,我好想,好想重新跟陶子在一起呀。”怎么分了一年多了,还是没能忘记她?黄芷陶推开并选择了不去再看这个男人,一如医者审判一样“季杨杨,你喝醉了。”他紧紧抱着她“陶子,我们和好吧”黄芷陶是个做事果断的主,他想和好,她又何尝不是一样。但,人生最好莫听醉汉言,她还是逃出了他的怀抱“不好”酒精在脑子里发酵,回忆像走马灯一样一环一环,原来不够优秀的季杨杨真的不能再走进黄芷陶的心。那走过去的那些美好同他那些美梦一起破灭掉。爱情的苦哪有那么容易放过人呢?漫长黑夜。一个梦接着一个梦,全是跟她有关,一觉醒来,枕头已濡湿了大半。


9.0  季杨杨醒来的时候,只剩冰冷的枕头与一阵阵宿醉后的头疼陪着他,哦对了手机里也并没有相约的五人聚餐的消息,而那狠心的女人在分手两年后失踪,在所有人的通讯录里都没了讯息,再没见过。季杨杨点起一根烟“很好,黄芷陶,比我当年狠多了。请你以后也别再想起我,这样你就不会痛了,反正我会想你到疯掉,烟灰烫在他手上已没有感觉,手机上跟黄芷陶聊天的对话框耶永远停留在那一天写的“杨杨,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以为完了?没有哦,继续看!————





HE


9.0  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有人没有说过,六个小时的时差他倒时差倒的快但失意时又不愿跟人挤在宿舍里时,快坚持不下去时,都是因为他抬头看天空时好像坐上了时光机来到了2025年看见未来的她睡在他的身旁才又鼓起勇气开始新的一日;所以当他又一次的看见她时,就像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一样有勇气的说出口,只是这个自己还是胆子小了点,所以稍稍的借着小酒才开口跟她说话,可他这几年倒也不是白闯,所以那一点点酒儿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再说了“酒醉吐真言”,只是没想到阴差阳错本想撞心口撞到了枪口上。

  可当他醒来时,除了湿的枕头之外还有人端着牛奶送来“醒了,喝点暖的。不然胃痛。”他端过杯子“谢谢”还有,昨天那些话你答应吗?

 “季杨杨,你真怂,只要你敢。我有什么不敢的?”她靠在他肩头“梦想没成功也没有关系,只要我们不再错过就行,有个家就好”他拿出很多年前就打磨好的戒指“陶子,我们结婚吧!”女孩轻轻一个字“好”。

  外面飘着雪,想做的事情还没实现,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那我就无惧。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